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奋楫新时代 扬帆新征程——机电学院举办2019元旦晚会

2019-01-08 09:27:46

哈工大(深圳)宣(杨伟峰/文 任云帆、陈嘉熠/图)12月26日晚,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举办“奋楫新时代,扬帆新征程”2019年元旦晚会,近400名师生欢聚一堂,共庆新年。校区教务部负责人马广富,机电学院执行院长李兵、党委书记楼云江、党委副书记杜建军,实验与创新教育实践中心主任王立欣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晚会。

楼云江致新年贺词,回顾总结了机电学院2018年在招生、就业、教学、科研和师资队伍建设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希望全体师生在2019年扬帆新征程,共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晚会节目流行与古典兼具,温情与火热并举,通过歌曲、舞蹈、相声、乐器演奏、诗歌朗诵等多种形式展现师生风采,表达新年祝愿。晚会在采访视频《机电学院的生活》浓浓的温情中拉开序幕;青春洋溢的开场舞蹈《EIEI》迅速引燃师生观众的热情;相声《机电爱情故事》、舞蹈《爱我你怕了吗》诙谐有趣,反映了学生刻苦钻研、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和阳光生活,引得观众笑声连连;创意节目《传统汉服展示》表现了历史与现代的交融,同学们惟妙惟肖的表演、别出心裁的服饰,博得满堂喝彩;李兵倾情演唱《我爱你,塞北的雪》表达了对哈工大本部和校区的款款深情;楼云江带领老师们合唱《光阴的故事》,诉说教师们为教育科研事业、为校区发展挥洒青春年华、立德树人的故事;六位教师朗诵杜建军所作的诗歌《写在哈工大(深圳)十周年》,诠释了对校区的真挚情感。最后,晚会在独唱《追光者》的温馨气氛中落下帷幕。(审核 陈南坤)


1主持人_副本.jpg

2开场舞EIEI_小图.jpg

开场舞《EIEI》

3传统汉服展示_小图.jpg

创意节目《传统汉服展示》

4集体舞蹈 爱我你怕了吗_小图.jpg

舞蹈《爱我你怕了吗》

4诗朗诵 写在哈工大深圳十周年_小图.jpg

诗歌朗诵《写在哈工大(深圳)十周年》

5演唱Moonstory_小图.jpg

歌曲《Moonstory》

6光阴的故事_小图.jpg

合唱《光阴的故事》

6乐队 加州旅馆_小图.jpg

乐队演奏《加州旅馆》

7李兵院长独唱_小图.jpg

独唱《我爱你,塞北的雪》

8独唱 追光者_小图.jpg

独唱《追光者》

_MG_1213小图.jpg

魔术表演

9工作人员合照_小图.jpg

学院领导和晚会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 2017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