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初心不改强国梦,使命必达机电人” 机电学院师生共迎2020

2020-04-16 09:51:55

【哈工大(深圳)宣】(王禧/文 陈新鹏/图)12月20日,“初心不改强国梦,使命必达机电人”——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2020年新年联欢会圆满落幕。全体哈工大(深圳)机电人在精彩的演出中共同盘点收获、展望未来,迎接崭新的2020。

哈工大(深圳)党委书记吴德林、校长助理马广富,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执行院长李兵、党委书记楼云江、党委副书记杜建军等与师生共赏晚会。

晚会上,吴德林与马广富为徐文福教授“凤凰”团队师生代表颁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特别贡献奖”,并勉励全体机电人奋发有为,在新年里再强信心、再鼓干劲、再创佳绩,以优异的成绩为哈工大百年华诞献礼。

晚会内容精彩纷呈,李兵深情献唱《我们中国》,20余名教职工带来《我们都是追梦人》与《少年的你》,引来同学们在弹幕墙上连连赞叹:“看来,没点才艺都不敢当老师了。”2019级硕士动力班带来的《棍舞青春》燃爆全场,炫酷的双截棍与绚丽的烟花照亮了整个舞台。相声表演《羊上树》轻松幽默,引来阵阵欢笑。歌曲《至少还有你》悠扬动听,引发了全场观众集体大合唱。乐队演唱《我去2020》旋律激昂,令人振奋……从舞台剧到潮流舞蹈,从魔术到二次元宅舞,哈工大(深圳)机电人活力四射,在自导自演的精彩节目中享受曼妙之夜,为新一年扬帆起航续满了力量,正如楼云江在发言中说:“这一年,哈工大(深圳)机电人始终斗志昂扬,未来将继承发扬哈工大‘八百壮士’精神,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努力谱写百年工大新华章。”

百年哈工大,初心不改强国梦;南国新征程,使命必达机电人。哈工大(深圳)全体机电人将以科技强国为己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为百年工大献礼。(审核 陈南坤)

 



版权所有 © 2017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