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学院主题活动入选“灯塔工程”广东青年大学生思想引领培育项目

2020-04-16 09:58:39


【哈工大(深圳)宣】(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团委/文、图)日前,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公布了“灯塔工程”广东青年大学生思想引领精品项目支持名单,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团委“引航三部曲,扬帆新时代”主题系列活动入选培育项目。

“引航三部曲,扬帆新时代”主题系列活动自2018年9月开展至今,积极为青年团员构建“思想引领”“成长服务”“典型示范”三大平台,打造了“机电演说家”演讲比赛、“一见钟寝”宿舍文化节、“榜样的力量”表彰大会三大品牌育人活动,引导学院1300余名青年团员树立远大理想、放飞青春梦想,不负美好韶华、不负美好时代。

入选培育项目后,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将推进系列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开展,聚焦“思想引领、综合成长、时代担当”工作主题,讲好爱国奋斗故事,进一步鼓励青年团员建功立业新时代,为青年学子们的学习交流与课后实践搭建更高的平台。

据悉,“灯塔工程”是广东团省委、省教育厅、省学联联合启动的广东青年大学生思想引领行动,“灯塔工程”广东青年大学生思想引领精品项目申报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全省高校的积极响应,本次共有26个项目入选。(审核 陈南坤)


版权所有 © 2017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