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百年辉煌铸华章,乘风破浪再起航” ——2022年献礼建党百年机电学院新年文艺晚会成功举办

2022-01-18 11:18:30

【哈工大(深圳)宣】(刘亚梵、徐奕扬/文 韩晨曦、吴璋泰、曾瑶/图)2021年1226日,百年辉煌铸华章,乘风破浪再起航”——2022年献礼建党百年机电学院新年文艺晚会成功举办。晚会以歌曲、话剧、魔术、舞蹈、小品、乐器演奏等多种形式,展现师生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共同迎接即将到来的2022年。

哈工大(深圳)校长助理马广富、魏军,机电学院执行院长李兵、党委书记楼云江、党委副书记史磊,北京发那科产品开发总监袁绿赞,深水规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宝京等与800名师生欢聚一堂,共赏晚会。   

晚会开始前,机电学院学生会准备了破茧生花归仓新程四个主题晚会活动,播放了机电学院的新年祝福视频,校领导们对全院师生在2021年所做的工作与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为全体师生带来了新年的美好祝福。

晚会期间,李兵为杨皓天,李沄丰,叶广诚三位同学颁发院长奖,并用一首《不忘初心》寄托了对我们的嘱托与期待。

校健美队以舞蹈《The Golden Coast》拉开序幕,超燃的舞步与鼓点迅速点燃大家的热情;21本自动化五班歌唱表演《平凡的一天》在温柔歌曲的缓缓流淌中,在生动表演的点滴舒展中,让每个人都产生共鸣;机电研一喜剧人小品《谁杀死了周日》让同学们在捧腹大笑的同时又能认识到拖延的可怕;幻影X魔术协会的魔术《magic night》用扑克牌和魔方带领观众进入魔术师所构建的梦境;21本自动化四班的小品《平静的一天》勾勒出哈工大人勤奋的日常;21本能源一班话剧《春天的故事》表达着对伟人邓小平的感谢,感激他实现了深圳这个迷人的童话;21本自动化一班舞台剧《等我上岸》愿每个追梦者终将上岸21本电气一班,三班合作的歌曲加朗诵《故乡》、深圳市水务规划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的歌曲《大鱼》、vitamin乐队的歌曲《茶底世界》、艺术团电声部《想去海边+飘向北方》、北京发那科机电有限公司和教师们的歌曲串烧《青春进行时》、HITsz哈卡贝拉活人团的歌曲演唱《忽然之间+情非得已》、机电学院学生合唱团的合唱《对面的女孩看过来》赢得了同学们的不断掌声;师生舞蹈串烧《梦中的拖拉机斯基》、21本电气二班舞蹈《Dance Big Bang 》、学生艺术团舞蹈部的古典舞《玉骨》及《Alcohol-Free》燃爆全场。

穿插在节目当中的抽奖活动,更是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伴随着一个个大奖的诞生,欢呼雀跃声如浪潮翻涌在观众席,久久难以止息。

此次元旦晚会共18个节目,主题鲜明、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充分彰显了我院师生积极向上、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取得了圆满成功!(审核 陈南坤)

 

《谁杀死了周日》

 

《故乡》

《大鱼》

《玉骨》

《梦中的拖拉机斯基》

 

《春天的故事》

 

Dance Big Bang

 

《想去海边+飘向北方》

 

《青春进行时》

 

 

《等我上岸》

 

《忽然之间+情非得已》

《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李兵院长《不忘初心》

全体大合照

版权所有 © 2017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