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通知

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留学生
      留学研究生培养是学院一贯坚持和实施的教育理念和模式,留学研究生课程体系根据学院实际情况,主要选取精通英文教学的教师作为主讲教师,并且选取与留学生专业领域联系较为紧密的课程作为留学研究生培养方案,提高留学研究生的教育培养质量。机电学院四个一级学科都已修订有留学生硕士、博士培养方案。目前,学院在读留学生硕士3名,博士5名,博士后4名。

学术交流
      学院与世界知名大学建立并保持密切交流与合作,多次有学科领域知名专家教授来我院进行授课,每年都有20人次左右国外专家教授进行学术讲座交流,来访学者遍布全球,包括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法国,土耳其,日本,新加坡,香港等。学院教师每年多次赴国外参加高水平学术会议,访问世界著名大学。2010年,举办第九届“全国气体润滑与干气密封学术交流会”,2013年,协助举办“国际机器人高峰论坛”等。通过各种形式的学术交流使师生迅速了解国际前沿学术信息和最新学术成果,促进了学科建设和发展,积极推进高层次学术研究领域的国际交流与合作。


版权所有 © 2017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